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130705 ♥ 在家也能自己烹煮高品質美顏聖品!高圓清燕窩 ♫(部落客-芽芽)


130705 在家也能自己烹煮高品質美顏聖品!高圓清燕窩

(本文轉載自部落客芽芽's blog )
哈囉哈囉!
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美食啦





夏天真的很讓人躁鬱
氣溫一高就覺得生理心理狀態都不好
就連吃的也會偏愛清爽的美食對吧對吧!






前陣子收到了高圓的試吃邀約
對愛美的我來
當然是莫大的誘惑啦!

我有上網
了一些資料
燕窩裡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
還有表皮生長因子EGF,和細胞分裂激素HPCD
除了能
加快受損皮膚和上皮再生,還能增強免疫力
吃了幾天覺得皮膚真的好像有變好的感覺呢 







另外也不免俗來引經據典一下((清喉嚨

 
《神農本草經》記載燕窩「甘、平、無毒」
可以「調補虛勞」
同時也可以養顏美容、滋補養生。




有許多人會認為吃燕窩很不仁道
會害燕子無家可歸
但是,燕窩的由來其實是金絲燕為了孵育小燕子所築的巢
等到小燕子學會飛行之後
他們就會離開自己的窩
所以每個窩只會用一次


像「高圓清燕窩」的採收
一定都是等到燕子完成孵育幼燕,棄巢而去才會採收喔!
這樣一來,我們吃起來就沒有負擔啦 






而且呀~外面賣的燕窩有些加了很多糖水
或是成分都不太單純
最近又有很多有毒食品被檢驗出來
大家吃東西都要很小心才行
還好高圓他們燕窩都有附上檢驗報告
吃的時候我也覺得特別放心!






禮盒裡裝著的是100g的燕窩
每片都有獨立包裝
原因也是因為裡頭無添加其他定型膠喔!

一盒100g的燕窩裡頭有14
每天早上空腹煮個半片來吃
對身體真的滿好的喔







隨禮盒也附上了簡易的實用





還有簡單的小食譜
大家可以自由隨喜好做烹煮!






另外還有附上一個精緻的專用烹煮燉鍋!






裡頭的瓷鍋是會有點燙的
所以有貼心設計一個手把
煮好以後拿起來也不會燙手喔!






大家要食用的時候只要先把燕窩分成兩三分加入冷水泡個30分鐘
然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
接著蓋上燉鍋
在外鍋處加入水





外側都有標示水量要加到多少

烹煮起來非常的簡易~





然後按下開關!就這麼簡單幾步驟!






清燕窩配上冰糖
溫熱的吃或是冰起來都很美味
甜甜的又非常清爽!

吃起來的口感有點脆脆QQ
冰糖的量自己可以依口味喜好來添加
我怕胖所以沒有加太多冰糖
但也不減美味度
>////<





另外一種調理方式我加入了蓮子一起燉煮
也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一款養顏聖品呀 >////<

在家裡自己烹煮不但更安心
而且也非常簡單
重點是高圓清燕窩的高品質無添加也擄獲了我們全家人的心
一邊吃著燕窩一邊和家人們享受午後時光
我都覺得自己未免也太幸福了吧






因為烹煮起來實在太簡單了
也讓我忍不住上網找了很多食譜想要來嘗試
下次我要來自己動手煮個鮮奶燉燕窩
嘻嘻想到就覺得好嘴饞喔




那麼就推薦給大家囉
最近也有特別做父親節特惠活動(7/4-8/8)
只要是優惠期間訂購都享有優惠價格

另外還有試吃會活動
2
天各15個名額
當天到現場另外還有獨家優惠價格

「高圓清燕窩」試吃會
日期:7/207/21
時間:14:00-16:00
地點:樂口福LOCO FOOD 餐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5-4
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在這邊留下姓名、電話跟email
我在將資料轉給廠商

高圓清燕窩 官網
高圓清燕窩 FB
高圓清燕窩 BLOG


原文網址:
 http://gogoami.pixnet.net/blog/post/158845073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